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天富平台网站可持续发展的工具

时间:2020-05-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天富平台网站可持续发展的工具



项目合作伙伴AkzoNobel、Advanced (Thailand) Co. Ltd. (ABT)和EY共同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工具,用于跟踪产品中生物原料的使用情况。据报道,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使用电子认证来跟踪生物内容价值链的工具。
 
许多化学物质可以从化石原料或以生物为基础的原料(如植物油或糖)中提取,天富登录但很难核实每种原料的使用量。该工具旨在通过验证产品中有多少是由生物原料制成的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工具的目标是让生产者和消费者更容易地选择更可持续的产品,并走向更循环的经济。
 
AkzoNobel公司的专业化学品研发与研究所所长Peter Nieuwenhuizen解释说:“化学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的组成部分。”“然而,尽管人们越来越关注可持续性,我们仍然无法轻易追踪生物原料。这种创新的方法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实现使化学工业更具可持续性的目标。”
 
ABT的业务经理Thibaud Caulier说:“这一应用程序将增加透明度,鼓励公司使用更可持续的原材料。客户可以通过监测他们对Epicerol的消费,显示他们正在使用市场上最可持续的epichlorohydrin,来展示积极的影响。”
 
在试验阶段之后,合作伙伴希望将该工具扩展到其他化学品,如二甲醚,它被用作香体剂罐的推进剂。合作伙伴声明,该系统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因此行业可以跨一系列产品使用该系统。合作伙伴还认为,该平台为基于生物的内容认证和保证提供了可靠和可靠的答案,因为它通过可靠的审计跟踪实现了整个价值链的透明性和可靠性。
 
安永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高级经理罗尔•德罗斯特(Roel Drost)表示:“该工具就像该行业的一个虚拟市场。”“公司可以签署和交换不同类型的生物基材料证书,从基本成分到成品。这使我们能够将化学工业的复杂性转化为生物基产品的一种简单和成本效益高的工具。因此,我们希望迅速将其提供给其他供应链,天富测速以获得整个行业的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