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光在聚氨酯技术会议上获得最佳论文奖

时间:2023-03-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新光在聚氨酯技术会议上获得最佳论文奖



ICP粘合剂和密封剂最近宣布,聚氨酯工业中心的Andrew新光美国化学理事会授予博士研发化学家,表示他的论文奖的最佳“高频振荡器的使用- 1234泽在低压喷涂聚氨酯泡沫(E),“在聚氨酯技术会议9月26 - 28日期间在巴尔的摩举行。
 
据报道,天富代理根据美国环保署最近的SNAP 21裁定,天富代理Shinko公司展示了ICP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工作,这些工作代表了低全球变暖潜力(LGWP)产品开发的进展。据悉,汉迪-泡沫高密度产品将是第一个商用低压,双组分聚氨酯喷雾泡沫一次性工具包含有氢氟烃(索斯特®GBA)作为发泡剂。据报道,该产品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