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的研究有天富代理助于提高可穿戴传感器的身体功能监测能力

时间:2023-03-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的研究有天富代理助于提高可穿戴传感器的身体功能监测能力


 
可穿戴传感器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医学领域,用于收集生命体征和血糖水平等身体功能数据。然而,天富登录它们在这方面的效果取决于它们与皮肤的连接程度,以及找到一种粘合剂,既能提供所需的附着,又不会在摘除时引起过敏反应或疼痛。
 
这使得研究人员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用于附着在以丙烯酸为基础的医用绷带上的粘合剂上,这种粘合剂将传感器固定在病人皮肤上,以提高传感器的功能和病人的舒适度。
 
发表在美国化学学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天富登录注册可以开发一个合适的胶粘剂使用PVA,聚合物不带来的皮肤反应,但某些变化必须如添加短alskyl连锁打击PVA的倾向失去附着力,尤其是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