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用户友好的Avery丹尼森天富平台网站性能磁带网站,让访客快速找到胶粘剂解决广泛的应用

时间:2020-06-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的用户友好的Avery丹尼森天富平台网站性能磁带网站,让访客快速找到胶粘剂解决广泛的应用



Avery Dennison公司现在有一个网站功能,天富代理帮助客户找到适合几乎任何应用的粘合剂或压敏胶带。更新后的网站www.tapes.averydennison.com组织了产品搜索,提供了一系列下拉菜单或产品搜索。消费者可以从13个应用类别中进行选择,包括航空航天、移动和手持设备、太阳能电池板、建筑和建筑、包装和个人护理。产品搜索功能允许用户选择性能和耐用性,以便进行更精细的搜索。
 
网站的其他部分提供对信息和服务的快速访问。例如,Quicklinks选项卡提供了一个区域订单跟踪系统,天富主管平台而Resource Center选项卡有一个带有应用程序简介和磁带选择资源指南的教育菜单。Avery Dennison Performance Tapes全球业务总监Sid Srivastava报告说:“该站点是用于跨多个行业应用的详细产品和技术数据的全球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