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任命特洛伊执行副总裁,天富测速首席运营官

时间:2020-04-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史密斯任命特洛伊执行副总裁,天富测速首席运营官




Troy Corp.最近宣布,董事会选举W. Brian Smith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他的新角色中,天富代理史密斯将负责确保整个组织的卓越运作,包括全球范围内的技术、销售和服务功能。
 
史密斯说:“我很荣幸担任这个新角色,并期待与高层管理人员合作,扩大特洛伊的业务,更重要的是,继续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价值。”自1995年以来,他一直是特洛伊公司的员工,在公司内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最近的一次是副总裁。他的计划从关注内部的线功能效率开始,然后是推动战略增长。据报道,天富代理史密斯在特洛伊公司最近收购阿什兰工业生物杀菌剂业务中起了重要作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