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正全国行·无锡天富代理站|经销商门店、建材家居工厂、卖场数字化营销破局之路在这里!

时间:2022-10-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九正全国行·无锡天富代理站|经销商门店、建材家居工厂、卖场数字化营销破局之路在这里!


 
为了探寻行业发展之路,找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营销发展之路,找到新的获客引流找客户找订单工具,提升门店订单量,提升工厂实力,提升市场聚商圈价值,2019年8月20日由中国家博会主办、九正建材网承办、江苏省家具协会整木专委会、无锡市木业协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联合协办的“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推介会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数字化升级高峰论坛”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成功举办。
 
九正科技(集团)、九正建材网作为本次讲坛的承办方,不仅带去了众多优质品牌厂家资源,还与当地行业协会、品牌企业、建筑装饰从业者、建材家居卖场现场进行沟通交流,天富测速趋势探讨和经验分享,并给工具、给模式和解决案,助力无锡建材家居行业实现数字化营销升级,2019更好、更快、更高效的找客户找订单,实现业绩倍增!
 
论坛吸引了无锡及周边地区300余位建材家居老板参会学习、体验和使用新工具,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会议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讲坛还没正式开始就在了解和咨询会议内容,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新的营销模式充满了期待。
 
会议伊始,江苏省整木专委会会长殷久珍发表了精彩致辞,他**对行业大环境进行了剖析,并提到如果企业想要生存,企业老板既要低头走路,也要抬头看天,摆脱目光短浅的价格战,单一的营销渠道,实时调整经营策略,呼吁大家一起应时而变,应势而变,一起推动这个产业不断向前!
 
接下来,中国家博会(上海)代表不仅为现场企业老板带来了众多优质品牌,还解读了“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中国家博会(上海)的亮点和特色。
 
中国家博会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风向标,天富登录也在不断的引领着整个行业的走向,2019的上海家博会又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动力、趋势引领?代表嘉宾对此进行了解析。
 
针对“该如何转变经营模式,才能更加贴合目前消费者的需求、锁定更多精准消费人群、实现快速促单成交?有哪些营销新技术可以借鉴使用……”九正建材网、九正科技(集团)运营总监、九正商学院执行副院长陈老师现场为参会精英企业家详细解读了传统建材行业的变迁及在运营各阶段的困惑和问题。
 
陈老师除了现场解惑,还带来了数字化营销工具——九正集客宝,面对面、手把手教现场企业家用九正集客宝找客户找订单,让小区营销、营销爆破、活动促销、联盟带单更简单高效,订单量至少**!
 
“九正集客宝在实际应用中具体应该怎么做?怎么把新科技、新营销用到**好?怎么用工具做小区营销、活动爆破、异业联盟带单……”陈老师带着这些问题,以案例的形式将瑞祥商贸城、宽窄空间等具体是如何通过九正集客宝找客户找订单和营销爆破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现场干货满满,拍照不断,建材家居老板们认真学习,跟随陈老师的讲解进行操作,更有九正项目团队小伙伴现场指导,答疑解惑。
 
由于九正集客宝工具功能太强大,操作简单,拿来就能用,现场商户争相扫码体验,亲自上手实验,好评不断,表示会后马上用起来,特别是小区营销、活动促销效果肯定不错!
 
◆只要会用微信就能裂变式推广,在日常使用微信的时候迅速找到订单、找到客户。同时,九正有线上线下365*24小时都有一对一手把手的辅导,讲解学习应用渠道、真实案例以及如何吸引客户、链接客户等实际操作方法,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
 
◆操作简单易用,微信十几亿用户,只要会用微信的都有机会看到产品和活动,客流提升150%,1个业务员当3个用,订单量至少**不是梦!!先人一步线上线下找到商机,实实在在赚到钱!
 
◆特别适合小区交房、营销爆破、联盟带单用,现场抢客户找订单**有优势!
 
◆只需把门店二维码制作在DM单、易拉宝、海报等传统宣传物料中,并投放在卖场、楼盘各大通道入口,客户扫码关注即可了解产品、活动和领取奖券,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获客引流、精准锁定跟进,营销爆破!
 
截止目前为止,九正小伙伴已辗转全国数十个城市,深入上百个各级县市,每月平均5-6场,全年近百场渗透到全国各地三四线城市举办经销商会议,给当地经销商带去了优质品牌和商机,也是工厂快速招商和品牌推广的**优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