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推介会走进无锡!

时间:2022-10-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推介会走进无锡!



9月8-11日,天富登录由中贸展、红星美凯龙、中贸美凯龙共同倾力打造的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规模超40万平方米,将云集1500多家精英品牌、汇聚15万专业采购观众,是一场当之无愧的家居业盛会。
 
为了给展商朋友带去更多潜在优质客户、拓展渠道深度、构建桥梁,精准发力、优化展会的观众区域结构,中国家博会(上海)联合九正建材网强势覆盖无锡省重点城市和周边三四线潜在区域,邀请优质观众到会,为展商找到更多的优质经销商资源。
 
基于此,8月20日,由中国家博会主办、九正建材网承办的“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推介会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数字化升级高峰论坛”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并与当地行业协会、品牌企业、建筑装饰从业者、家居建材卖场现场沟通交流,一起探讨展会动态,发现9月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无锡及周边众多家居建材精英到场。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家具协会整木专委会、无锡市木业协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以及广大新闻媒体的热切关注。
 
会议伊始,江苏省整木专委会会长殷久珍发表了精彩致辞,他**对行业大环境进行了剖析,并提到如果企业想要生存,企业老板既要低头走路,也要抬头看天,摆脱目光短浅的价格战,天富平台网站单一的营销渠道,实时调整经营策略,呼吁大家一起应时而变,应势而变,一起推动这个产业不断向前!
 
中国家博会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风向标,也在不断的引领着整个行业的走向,2019的上海家博会又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动力、趋势引领?中国家博会(上海)代表,不仅为现场企业老板带来了众多优质品牌,还解读了“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中国家博会(上海)的亮点和特色。
 
中国家博会(上海虹桥),家具行业内**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汇聚1500家海内外**家居品牌企业,既有行业**携新品闪耀发布,又有一众新锐企业异军突起,展品类别覆盖大家居题材全产业链。中国家博会(上海)初心不改,秉承“细节有温度”的理念,致力打造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全球家居**佳商贸平台。
 
为满足行业品牌招商与经销商加盟的需求,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共同出资成立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中贸美凯龙),创新推出“展店联盟”的创新模式,为中国家博会(上海)注入全新活力。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同时助力经销商在红星美凯龙全国范围迅速开店,为品牌招商和代理加盟落店打造完整闭环。
 
作为中国会展业国家队的品牌展会,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民用家具、生产设备等核心版块的基础上,涵盖家居饰品、家纺用品、户外家居、办公商用、酒店家具等家居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八大展区联动资源,共享商机,构建中国家博会(上海)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特家居生态链。
 
本届展会,**具亮点的当属“4.1号馆-当代设计馆”:这里汇集了国内一线设计品牌,还吸引了众多本土设计师的原创品牌入驻,包括锐驰、HC28、A.R.T.西区、传世、琥珀、夏睿、艾库、良辰、胜阔、寐宸、续集、INHOUZZ、MODALOFT、A&X、HC home、玛利洛、华意空间、挪亚家、天璞、包豪斯、DDS、意思展等。新潮、有趣、极致……
 
这些形容词都是她的标签,这将是一场“玩转设计”的大型艺术盛宴!同时,3号馆-国际生活馆、5.1号馆-潮流设计馆、N馆-国际灯饰馆也集合了家居界优秀设计,汇聚**高端品牌,让好玩的设计带你一同感受当代设计佳作的奥妙。
 
在“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的精准主题驱动下,本届展会吸引Thomasville、Elements、Chic casa、JAB、HABA、Brianform、Rossini、Cuunion、LEXINGTON、coco-mat、上坐等国际**品牌携**新产品踊跃参展。
 
同时,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不远万里到会参观采购。展会同期将携手香港雅式,共同举办2019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金田豪迈Homag、威力Weinig、比雅斯Biesse等**企业集体亮相7.1和8.1号馆。引入国际优势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真正做到接轨国际,领跑全球家居市场。
 
本届展会将举办(:意思:)设计展、Design Dream Show、普利兹克奖论坛、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创想论坛、CIFF TOP 100品牌榜单/TOP 1000经销商榜单六大IP活动。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时尚家具、尖端技术和新型材料,更能参与精彩纷呈的主题展和专题讨论,近距离接触极具前瞻性的企业家、设计师、媒体人等海内外家居精英及其优秀成果,感受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成带来的智慧光芒。
 
本届展会通过商贸配对、展会服务、专业观众质量提升等方面全面升级,打捞展商观众各自需求,结合展会和红星美凯龙商场规划,实现展商观众的精准匹配,解决行业痛点。例如,专门设置商务对接区,推出行程管家服务、VIP礼遇升级及大巴接驳等服务,全面提升观展感受。组织40场全国巡演,向上万名家具经销商及设计师面对面传播办展理念、透露展会精彩亮点,精准邀约的同时,提升观众转换率和专业观众占比。
 
今年,除了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作为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的主会场外,红星美凯龙上海市全部7大商场都将作为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分会场,商场体量共计89.3万平方米。配合主会场的新品**,各分会场将进行百款家具新款**、9套大师家装套餐**、百大品牌总裁签售会等活动。另外,分会场还承揽了设计师讲堂、明星演唱会,以及一些没能参与到主会场展出的潜力品牌进行布展露出。主办方的煞费苦心,只为填补中国家博会(上海)闭幕时,观众太多的不舍和意犹未尽。
 
随着会上2019中国家博会(上海)展会亮相的发布,距离展会9月8日在上海·虹桥的开幕只剩不到20天,预约观展报名的号角已经吹响。
 
对此,会议现场的建材家居企业家和经销商们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主动了解中国家博会(上海)的相关资讯,不但认真聆听展会的主题分享,更有不少人主动拍照、记录下展会精彩亮点,便于后续咨询报名。
 
为让更多行业人士深入了解展会,中国家博会(上海)与九正建材网深入合作,通过线上宣传推广,线下强势覆盖并渗透到江苏省重点城市、三四线城市及县级地区,走进各大型卖场、商户、沿街店铺,进行一对一邀约,形成密集覆盖,邀请更多当地优质专业观众前往中国家博会(上海),一同看趋势、找新品、觅商机、会商友!
 
“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推介会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数字化升级高峰论坛(无锡站)”圆满举办,推广团队真正做到了到经销商“家门口”进行互动交流,实现观众区域优化与渠道下沉,在为经销商带去**新行业资讯和展会亮点的同时,集中多方资源邀请更多区域的优质观众到会,为参展商真正实现市场区域拓展并带去更多商机!
 
2019年9月8-11日,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阔平台、优质资源、纷呈活动更多机遇尽在第44届中国家博会。让我们相约上海虹桥,共襄盛举,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