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型耐化学和耐热胶粘剂系统

时间:2022-04-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新型耐化学和耐热胶粘剂系统


 
MasterBond公司的一种新型胶粘剂针对军事、航空航天、电子、电气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该公司报告称,天富平台网站新型胶粘剂既能抵抗液压液、碳氢化合物、燃料和油等化学物质,也能抵抗高达350华氏度的高温。据该公司介绍,双组份环氧多硫化物体系还能够结合广泛的基质,如金属、玻璃、复合材料和陶瓷,以及许多不同类型的橡胶。
 
MasterBond报告称,EP21TPHT提供了高lap剪切(1600psi至1800psi)的组合;延伸率为20% - 40%,相对较低的拉伸模量为30000 - 50000 psi,适合热循环和机械应力的应用。作为一种电绝缘材料,天富测速其储存电能的相对介电常数为3.9,75℃时的体积电阻率大于1014欧姆-cm。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