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胶粘剂三重奏天富测速推出,以保持草坪在地面上

时间:2022-04-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的胶粘剂三重奏天富测速推出,以保持草坪在地面上


 
人造草皮被引入以消除花园和体育场馆中的一些问题(如割掉天然草)。然而,新的“草坪”也产生了自己的问题,比如偶尔出现的粘附问题。作为去年推出的无线GA3胶粘剂输送系统的后续,天富平台网站化学胶粘剂公司增加了一系列新的无溶剂胶粘剂,旨在牢固地奠定住宅和商业领域的基础。
 
三Turftak产品,根据该公司,是设计与GA3工作更容易和更有效的应用,以及增加高初始粘性和永久结合,给予持久的灵活性和减震。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Turftak 1是一种单组分聚氨酯胶粘剂。它要求不混合,快速设置,并被设计为抗冲击和防潮。Turftak 2是新三重奏中的两个组成部分。据该公司介绍,它的好处包括完全控制粘接过程,天富测速而不受热或湿度等因素的影响。范围内的第三种是单组分湿热固化胶粘剂,Turftak-SMP,它在紫外线下是稳定的,并与湿表面结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