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种植者从塑天富平台网站料标签转向粘性标签

时间:2022-02-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植物种植者从塑天富平台网站料标签转向粘性标签


 
Advantage label & Packaging Inc.表示,天富招商随着标签打印机和涂胶器的发展,不干胶标签最终可能会将传统的塑料标签、木桩和pick挤出种植和销售行业。
 
Advantage Packaging报告称,该公司看到了一种大规模的转变,即直接将一根胶水告诉所有人的粘合剂标签贴在花盆上,而不是使用一种或多种标签插在钉子上的土壤中,以识别不同的植物。粘合剂标签允许为客户提供名称,价格和种植信息,并可以很容易地应用于该公司的Line Boss Applicator系统的花盆开始大规模种植之前。
 
该公司表示,天富平台网站这种远离塑料的做法不仅使客户越来越担心处理传统塑料尖刺标签对环境的影响。它还简化了业务,并削减了标签成本和标签单个工厂所需的劳动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