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贝胶黏技术是天富测速一种可行的组织胶黏剂

时间:2022-02-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贻贝胶黏技术是天富测速一种可行的组织胶黏剂


 
贻贝用于在潮湿条件下将自身附着在基质上的天然粘合剂长期以来一直是研究的对象,目的是开发一种医用生物相容性组织粘合剂。贻贝粘合剂在活组织中发现的蛋白质之间形成稳定的交联或化学键。然而,炎症或毒性已经出现障碍。
 
贻贝可能在酶的形式中找到了答案,天富注册链接它们用来建立交联。但到目前为止,净化和使用它们被证明是有问题的。为了克服这一问题,首尔国立大学的研究小组开发了一种方法来生产一种由透明质酸、明胶和由转基因细菌产生的酪氨酸酶组成的凝胶。其结果是开发了一种可以作为喷雾或注射到组织中的组织粘合剂。
 
在发现这种混合物在细胞培养中没有表现出毒性,并且这种粘合剂的性质可以通过改变透明质酸或明胶的数量来调整后,这种粘合剂继续在活老鼠身上进行试验。在这里,它被证明比目前的组织粘合剂更有效地粘接皮肤。
 
盐的加入降低了粘接剂的粘度,使注射药剂在小鼠皮下注射时没有显示任何毒性。接下来,天富登录注册研究小组继续使用与气溶胶喷雾剂相同的混合物,并成功地覆盖在老鼠的心脏上。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这一进展显示了未来在再生医学上应用的希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