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天富测速与中国林业集团建立合作,实现定制家具溯源

时间:2021-10-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丽维家天富测速与中国林业集团建立合作,实现定制家具溯源


 
  9月9日,丽维家迎来中国林业集团代表一行的到访,这是继丽维家与林业集团旗下福人木业建立合作之后,双方展开的进一步交流活动。丽维家不忘初心,重视环保与原材料的态度,得到中林代表的肯定;丽维家也将在武夷山原始森林留下足迹,建立家居原材料可溯源的体系。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对林业可持续发展和国际资源开发合作的推动,发挥着显著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其主要经营速生丰产林培育,国外森林资源开发,木竹及其制品、人造板、家具、木片、林化产品、林木种苗等经营贸易。
 
  目前,中林集团在全国拥有并经营九十多家企业,其中就有福人林业。中林集团在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区)和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缅甸等国建有生产基地和经营网点,可控森林资源面积达到290万亩;木材进口到货合作港口(口岸)达到30个以上,木材进口数量位居全国首位;进口雪松种子、湿地松等造林绿化树种占全国市场70%以上份额。林业集团经营业务覆盖林业资源培育开发利用的全过程,并能将林业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有效结合,在林业全产业链的众多生产经营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
 
 
  此次丽维家与中林集团代表会谈,天富登录在林业产业化、以及木材资源如何高效利用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国家将林业定义为仅次于石油,煤炭后的第三战略资源,而我国是一个缺林少绿、生态脆弱的国家,我国的森林覆盖率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2/3,人均森林面积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而丽维家一直主动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林业保护与合理开发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比如丽维家旗下“木头来了”家居供应链S2B平台,于2017年开通中欧班列丽维家蓉欧快铁专列,规模化引进欧洲克诺斯邦环保板材,大力推动家居环保以及国内森林保护事业。这在交流中,也得到中林方的高度认可:“木头来了平台起到了国家战略林业资源一带一路的战略高地。”
 
丽维家不仅使用环保的原材料,还依托智能云工厂的严苛工艺,使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减少浪费。与林业集团建立合作之后,丽维家除了让木材**大化利用,保护环境,对并能逐步建立家具溯源机制,提供更环保、安全和优秀的家居产品,丽维家定制产品也会在品控方面达到行业**。
 
丽维家不忘初心、回归本质,对消费者及社会高度负责,在这点上,丽维家的站位足够高。在8月,丽维家发起的针对假板材、伪劣家具的打假活动——“青年拯救计划”,天富代理以及接下来的“家居安全共治联盟”的成立,也印证了这个说法。丽维家坚信,好的初心,用好的原材料,做出好的家具,**后定会被市场拥抱。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