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板材天富登录**品牌大王椰 成功获批“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时间:2021-10-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2018中国板材天富登录**品牌大王椰 成功获批“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2018年9月7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发布《2018年第四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板材**品牌大王椰集团旗下嘉善大王椰整体橱柜有限公司,所申报的《定制家具用绿色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标准被成功批准立项。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和“领导者”,是高水准、高品质的本土制造代名词。
 
  我环保·因为我制造
 
  砥砺前行十八载,大王椰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制造,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工艺设备、能效环保、企业管理、产品服务等水平,已是《细木工板》、《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板材**品牌大王椰集团旗下设有大型板材生产基地,即嘉善大王椰整体橱柜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250余亩,日产量高达3万张,产能规模居全国前列。
 
  与此同时,作为业内**企业,在绿色环保大趋势中,大王椰于制造绿色产品、建设环保健康家居、履行行业与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起到表率作用,当前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水平已达行业前列:
 
  践行“我环保因为我制造”
 
构建供应体系,优选进口供应商,原材料合法、可追溯;
 
推进清洁生产,配置无尘热压车间,符合当地环保要求;
 
运行绿色制造,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绿色环保;
 
引入先进机械,引进德国豪迈高精度自动平板机等机械;
 
半机械化操作,天富代理集合运用智能系统,实现55%工序机械化操作。
 
  因为制造·所以优秀
 
  基于雄厚的制造实力、**的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水平,大王椰深入开展创新研发与品质管控,成功立项《定制家具用绿色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标准。
 
  该标准产品**契合实木定制市场对于更高环保等级和实木基材定制的需求,填补了实木板材进入定制家具行业工业自动化、信息化、连续化生产的空白。
 
  未来,板材**品牌大王椰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拓展渗透率和增长空间巨大的定制家具领域,推进相关板式实木定制产品的研发工作,天富登录不负“浙江制造”的世界品质之美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