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板材**品天富测速牌大王椰“携手华数,巨惠浙江”门店9月让利开启

时间:2021-10-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中国板材**品天富测速牌大王椰“携手华数,巨惠浙江”门店9月让利开启


 
 
  携手华数,巨惠浙江。8月30日,天富平台网站中国板材**品牌大王椰重金投放的华数广告已在全省上线,与此同时,省级联动让利月正式启动。
 
  此次大王椰聚焦华数媒体,结合电视媒体特性,全方位多角度布阵投放。类目囊括浙江省范围内换台广告、门户TVC广告、门户巨幅广告与开机广告等,广泛覆盖,来自全省多地的用户均能在自家电视上“偶遇”大王椰。
 
  身处我国新媒体产业发展**阵营,华数传媒集成了丰富资源。1亿互联网电视用户、3000万数字电视用户、月覆盖过亿网络用户等,造就其基于全媒体平台的大数据优势。
 
 
  借助华数独有的全屏优势、完整的融合覆盖、强势的区域资源,大王椰将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贴近用户收视习惯,迎合消费者装修需求,搭建省级宣传营销联动网。
 
  02品牌战略,持续深入
 
  2018年,大王椰品牌战略持续深入。秉持“更高端的环保板材”品牌定位,一方面大王椰重拳出击高端媒体,陆续在高速、高铁以及全国12大机场,进行广告投放;
 
 
  另一方面,基于现有的高空、地面广告网,大王椰此次开辟公司的互联网电视宣传路径,实现“空中、地面、网络”全面作战。千万级重金投放,高端影响力志在必得。
 
 
  随着华数广告的上线,大王椰的品牌形象入驻千家万户。大王椰浙江省级联动巨惠月也应声而起,天富代理盛典大幕已开。线上品牌信息传递,线下门店联动优惠。双线互动,全面布局。
 
  8月30日至9月30日,中国板材**品牌大王椰板材浙江省各大门店将开展超强力度的优惠活动,进店、下单全程好礼,更有**大奖、超级满赠等待消费者领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