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赢创:滑添加剂

时间:2020-04-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赢创:滑添加剂



TEGO®Glide a116据报道是一种有效的滑动添加剂,天富平台网站用于溶剂型印刷应用。因为它易于加工,而且与其他材料兼容——特别是用于套印varnishis时——添加剂可以产生高印刷质量,同时满足所有法律要求。
 
据报道,它在彩色印刷系统中的兼容性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Tego与打蜡剂和消光剂配合使用效果很好,可以为产品增加光泽。它还可以消除对划痕的敏感性,防止表面粘在一起,特别是在生产过程中。
 
“如果设计得好,食品包装有助于植入式广告,为客户提供信息,最重要的是,保护食品,天富测速”油墨和新应用全球营销总监安娜-玛利亚•伊克特(Anna-Maria Ickert)说。“TEGO Glide a116的打印效果非常理想,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如饮料容器、冰淇淋和巧克力的塑料包装,以及用于在表面打印的标签或薄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