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高温树脂市场涨幅超过4%

时间:2020-04-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高温树脂市场涨幅超过4%



到2026年,全球高温树脂市场预计将达到48.8亿美元,天富平台网站2016-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4%。据报道,高温硅树脂将主导市场。亚太地区是高温胶粘剂发展最快的地区。
 
在全球高温树脂市场驱动因素包括:需求的增加耐高温树脂代替机械紧固件在高端应用程序中,应用领域的增长,需求增加高温复合树脂在铁路和航空内部应用程序中,并在复合热塑性树脂的需求增加。据报道,高温复合材料的高成本、高温热固性树脂回收的相关问题以及与危险化学品使用相关的法规都限制了市场的增长。
 
高温树脂市场对高温硅树脂的需求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因为它具有比大多数其他粘合剂和密封剂、涂料和复合化学物更长的耐高温时间的固有能力。据报道,这方面已使它的主要选择下引擎盖汽车应用。它也可以应用在较厚的薄膜上,如果涂层组件要放置在高振动环境中,天富测速它可以作为一种有效的减振/隔离工具。
 
亚太地区是高温胶粘剂发展最快的地区。中国、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等新兴国家对胶粘剂的高需求推动了全球胶粘剂市场的发展。这种增长源于对高性能、高质量和高温粘合剂需求的增长,这些粘合剂来自最终用户,如电子电气、汽车、航空航天和其他产品。此外,木工、建筑、装配和运输行业对粘合剂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