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磁带监控系统

时间:2020-04-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磁带监控系统



主要警报是一种新的磁带监控系统,可从该公司。箱体密封设备的问题会导致包装操作停滞不前,天富平台网站导致停机和生产损失;一个磁带监控系统可以提供检查和平衡,可以帮助保持对生产线的控制。据报道,该胶带监控系统的设计目的是,当包装线出现各种封箱故障时,向信号包装线操作人员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
 
该服务提供一个可选的轻树安装,提供控制的包装线。主警报也可以绑定到一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系统,以停止案件的安装/封口机或传送带。
 
负责包装的产品经理布拉德利•邓拉普(Bradley Dunlap)表示:“与Prime Alert类似,磁带监控系统提供了一套额外的‘眼睛’,可以帮助保持生产的运转。”“通过适当的通知,许多封箱问题是可以避免的。Prime Alert提供了这种控制,所以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经营你的企业,天富测速而不用花那么多时间来担心封箱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