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波兰航空公司使用PPG涂层系统

时间:2020-04-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波兰航空公司使用PPG涂层系统

 
 
PPG公司最近宣布LOT Polish Airlines公司已经选择了一种新的无铬环保航空底漆系统,天富平台网站该系统由PPG公司提供,用于对三架Embraer E175喷气机和一架737-400飞机进行重新喷漆。高固相Desoprime™7065型无铬聚氨酯底漆应用于Desoprime CFWP 7530型无铬洗涤底漆的预处理是为了共同抑制腐蚀而设计的。飞机也被涂上了高固体份的Desothane®HS 8800可抛光面漆,据报道该面漆具有高的颜色和光泽保持能力。
 
PPG公司负责中欧和东欧地区的销售经理拉尔夫•莫巴赫(Ralf Maubach)表示,LOT Polish Airlines是第一家使用PPG底漆和面漆系统为整架飞机喷漆的欧洲航空公司。波兰航空维修服务公司(LOTAMS)将在其华沙工厂重新油漆所有飞机。
 
“LOT Polish Airlines公司喜欢高光泽的Desothane HS 8800面漆,天富测速他们之前在85周年庆典上使用过这种面漆,并重新粉刷了其他飞机,”莫巴赫说。“我们把它们引入了新的PPG底漆系统,因为它是环保的,同时也提供了优异的耐腐蚀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