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中试化学收购液体矿物集团

时间:2020-0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中试化学收购液体矿物集团



试点化学公司最近宣布,它已经收购了位于得克萨斯州新威弗利的液体矿物集团公司(LMGI)。LMGI为油田、炼油厂、发电和海洋工业生产产品,天富主管待遇并为全球客户服务。据报道,此次收购将先导公司的业务扩展到有机金属燃料添加剂市场,并为先导公司现有的表面活性剂和抗菌业务提供进一步的增长机会。
 
LMGI总裁迈克•斯科特(Mike Scott)表示:“收购LMGI大大增加了增长机遇,并为进一步向新技术和制造能力扩张提供了空间。”
 
“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像Pilot这样的备受尊敬的组织的一部分,我们与它有着悠久而积极的历史,”CEO Mark Hughes说。
 
LMGI将在Pilot的领导下保留其名称。休斯和史密斯将在过渡期间继续担任顾问,天富总代理以确保业务运作的安全和顺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