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Huber工程材料公司推出了包装系统

时间:2020-0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Huber工程材料公司推出了包装系统



Huber工程材料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包装概念,该概念在其位于马里兰州Havre de Grace的沉淀非晶二氧化硅生产设施中实施。据报道,天富主管待遇改进后的袋子提供了更强的抗拉强度,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有害灰尘,并更好地控制了湿度,以保持内部材料的完整性。
 
“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投资是为了直接响应客户和监管部门对更坚固、更安全的包装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天富总代理”二氧化硅事业部产品管理全球总监Jon Fecteau说。“聚乙烯袋不仅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它们还提供了更多的打印和标签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许多高质量硅产品提供最好的市场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