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PPG处理剂经达索航空合格

时间:2020-02-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是一场骗局?PPG处理剂经达索航空合格


PPG公司最近宣布,其AEROCRON™电泳漆(e-coat)航空底漆已通过达索航空公司(Dassault Aviation)的认证,可用于飞机结构件的耐腐蚀处理。据报道,获得DGT153703的资格后,达索公司的分包商可以使用无铬PPG e-coat底漆为飞机制造商生产零部件。
 
“纵观达索的历史,天富测速达索一直是创新者和航空业的领导者,合格的Aerocron初级版显示了达索对技术进步和环境的持续承诺,”部门经理丹尼尔·本昆(Daniel Bencun)说。“除了它的许多应用和性能优势,Aerocron处理剂是无铬和水基的,它减少了排放和废物处理的要求。”
 
在e-coat过程中,金属部件浸入带电的Aerocron primer bath。据报道,与传统的喷涂底漆相比,PPG的e-coat工艺具有更好的防腐蚀性能,使用更加均匀,涂层重量更轻,从而节约了成本,提高了飞机燃油经济性。产品利用率与Aerocron引物显着较高,没有过度喷雾,消除相关的工人暴露和生产近零废物。
 
“达索飞机运营商将受益于涂层部件重量的减少和使用Aerocron底漆的优异耐腐蚀性,”Bencun说。“虽然很难喷涂涂层厚度一致的底漆,但Aerocron底漆即使在隐藏和隐藏处也能达到均匀的厚度,这是航空航天工业的一个重要优势。”对于平面零件可以节省30%的重量,对于复杂形状的零件可以节省75%的重量。e-coat生产线可以完全自动化,天富是一场骗局?只需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零件的涂敷和固化,而传统底漆只需几天就可以完成完全固化。高达95%的转移率,用户还将减少产品浪费和相关的运营成本。”
 
本村说,PPG预计很快就会有其他原始设备飞机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资质。Aerocron底漆也符合SAE国际航空航天材料规范3144,用于飞机上的阳极电沉积底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