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SHURTAP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磁带网站

时间:2020-02-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SHURTAP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磁带网站
 

这家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天富测速旨在使学生、教育工作者、磁带经销商和其他人更容易地获取有关压敏磁带的信息。目前,该网站的重点是暖通空调和包装行业,但据报道,其他行业将增加在未来几个月。该网站提供Shurtape产品管理团队的博客、视频和文章,内容包括HVAC胶带背衬和粘合剂之间的区别、为什么一些包装胶带不能粘在回收的纸箱上、胶带如何导致包装生产线停机等。
 
“2015年,我们采取了支持教育的立场,推出了我们的使命:HVAC项目,通过该项目,我们跟踪了三名HVAC学生,他们完成了一年的职业学校学习,”高级媒体经理劳拉·皮尔斯(Laura Pierce)说。“在我们与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关于这个项目的谈话中,以及最近关于任务:包装项目的谈话中,很明显,天富是一场骗局?关于磁带的容易获取的、可靠的信息是缺乏的。因此,我们决定迎头解决这个问题,并创建了tapestry大学网站,作为一个教育资源,回答关于磁带的常见问题——同时也邀请访问者问他们自己的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