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人权运动基金会(Human Rights Campaign Foundation)将陶氏化学公司(Dow)评为2020年LGBTQ+平等的最佳工作场所

时间:2020-02-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化学最近宣布,天富测速它已被人权运动(HRC)基金会提名为2020年LGBTQ+平等“最佳工作场所”名单。这标志着该公司连续第15年在HRC的“企业平等指数”(Corporate Equality Index)中获得满分,该指数是一个针对LGBTQ+员工的企业政策和实践的国家基准工具。
 
“为了实现我们的抱负,我们必须倡导人人平等,”道化学的总法律顾问兼公司秘书、公司LGBTQ+和ally员工资源集团的执行发起人艾米·威尔逊(Amy Wilson)高兴地说。“这意味着继续支持LGBTQ+权利和包容,并努力实现公平的政策和做法。”
 
“认可并不是终极目标;相反,它提醒所有尚未实现平等的人,提醒所有我们希望鼓励他们加入我们这一包容之旅的人,”陶氏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兼首席包容官卡伦·s·卡特(Karen S. Carter)说。“它激励我们——从会议室到车间,到我们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社区——为每个人促进一个公平和包容的工作环境,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
 
陶氏化学为LGBTQ+的同事们提供了无数的政策和实践,包括同性伴侣在健康、牙科和人寿保险方面的平等福利;丧亲离开;搬迁;双职工援助;和幸存者的好处。该公司还倡导州和联邦的公共政策,为LGBTQ+公民带来公平和平等待遇。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陶氏化学最近加强了对《平等法案》(Equality Act)的支持,这是一个全面的联邦框架,确保所有人的公平和机会。
 
2019年,天富平台靠谱吗?四名陶氏化学的领导者被雅虎评选为杰出的“领先的LGBT+专业人士”。融资。除了卓越之外,陶氏还通过慈善事业、董事会职位以及与几个组织(包括Out & Equal Workplace倡导者(O&E)、PFLAG National、Victory Institute、Workplace Pride和GLAAD等)的联合规划保持着强大的伙伴关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