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CTEGA在巴西开创新的综合网站

时间:2020-02-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尔塔纳(ALTANA)旗下的巴西公司ACTEGA do Brazil最近宣布,天富测速它在巴西圣保罗州阿拉查里瓜马市(Aracariguama)新建了一个综合项目,投资约200万欧元(约合220万美元)。作为第一步,该公司将把瓜鲁里奥斯和巴鲁里现有的两个巴西基地的管理、生产和研发活动合并到阿拉查里瓜马的新基地。
 
ACTEGA部门总裁托尔斯滕•克罗尔(Thorsten Kroller)表示:“南美是包装行业增长非常快的地区。”“随着我们在南美大陆中心的新巴西基地的投资,我们希望进一步促进和扩大ACTEGA的发展,以造福我们的员工和客户。”
 
更进一步,到2021年,ACTEGA在桑塔纳德帕尔奈巴(Santana de Parnaiba)的第三家巴西分店也将转移到新的综合分店。在中期内,新基地将整合来自21个部门的180名员工的技术和应用知识,总面积为1.2万平方米。此外,还将整合一个500平方米的最新研究实验室,使研究、开发和生产能够在现场协同工作。
 
随着对新的综合网站的投资,ACTEGA报告说,天富平台靠谱吗?它打算进一步确立自己在南美市场的技术先锋地位。为此,新地点投资了高性能色散单元用于印刷油墨的生产和相应的设备用于水性和UV涂料的生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