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代理粘合剂。org博客:洞察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 2017建筑创新会议

时间:2023-03-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德代理粘合剂。org博客:洞察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 2017建筑创新会议



博客:洞察到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 2017建筑创新会议
 
2017年伊始,美国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于今年1月在华盛顿特区举行了年度建筑创新会议。韧性是在许多会议上引起共鸣的一个重要主题。弹性,高德代理为了这个讨论的目的,被描述为:一个建筑从极端天气条件中恢复的速度。
 
为恢复力下定义,同样属于“可持续性”和“持久性”这两个有问题的类别。这些术语似乎是相互关联的,并在行业中造成混乱。
 
在与建筑规范相关的会议上,国际商会代表表示,韧性已经在规范中。他们引用的例子包括风和雪荷载、龙卷风、火灾、地震和洪水。在这次会议中,弹性被定义为:准备和计划吸收和恢复的能力;或者更成功地适应实际或潜在的不利事件。这次演示的关键是要提醒大家,建筑规范是符合要求的最低水平。
 
在许多演示中,高德代理主管建筑代码的采用被认为是交付高性能弹性建筑的障碍,因为代码开发改进周期长,甚至更长的采用时间线。与日益严重的极端天气状况相联系,这使得建筑更容易受到昂贵的损坏和保险赔付,更不用说社会影响了。
 
国际商会的合规程序旨在建设安全、可持续、负担得起和有弹性的结构。最近,国际商会理事会指示工作人员通过对国际商会代码开发过程的任何和所有方面发出“呼吁反馈”来吸引利益相关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