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Dolenc任命Maroon集团运营副总裁

时间:2020-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aroon Group最近宣布,天富平台招商Anton Dolenc将从2019年5月1日起担任运营副总裁。他曾担任多个站点和垂直运营管理职位,自2014年加入公司以来,他一直是Maroon Group集成团队的关键成员。在这个新的角色中,Dolenc将与位于全国各地的区域服务中心的支持团队密切合作,监督其供应链、物流和增值服务的所有要素。
 
Maroon Group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 McKenna说:“Anton已经被证明是一个有效的领导者,他有能力发展和激励团队,扩展我们的基础设施,并强化我们公司的文化。”“他丰富的供应链和物流经验以及执行标准化协议的能力加强了我们对持续改进和市场领导的关注。”Maroon集团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团队,天富代理主管以保持我们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同时创造良好的客户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