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重组过会 顾家家居间接持股1.65%天富代理

时间:2022-12-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居然之家重组过会 顾家家居间接持股1.65%天富代理


 
证监会10月17日晚间披露,天富登录武汉中商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事项获有条件通过,本次交易完成后,居然控股、阿里巴巴等23名交易对方将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上市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顾家家居(603816)等A股上市公司将受益。
 
顾家家居先后于2018年2月、4月宣布对外投资1.98亿元、4亿元,分别获得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9%的财产份额、上海云锋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 22.01%的财产份额,天富平台网站从而合计间接持有居然之家 1.6451%的股权。
 
2018年投资居然之家是顾家家居在家居产业深度布局的多笔投资之一,将随着居然之家上市后的股权增值与分红等获得收益,增厚上市公司业绩。
 
居然之家主要从事家居卖场、家居建材超市和家装三大类业务,系国内泛家居**企业之一,顾家家居是全国**大的家居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综合家居运营商。居然之家借壳上市顺利推进,将有利于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实现双方更大的共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