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顾家家居再度天富测速夺得“天猫双11狂欢夜”**冠名权

时间:2022-12-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劲爆!顾家家居再度天富测速夺得“天猫双11狂欢夜”**冠名权


 
10月18日,天富登录天猫双11狂欢夜与顾家家居双方的官方微博同步发布**新消息,顾家家居再次从众多大牌中脱颖而出,夺得“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的**冠名权。据悉,顾家家居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已开展多方面合作,包括天猫直播、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制作影视节目等,将不断加大公司在电子商务网络销售渠道的建设力度。
 
顾家家居此前已**冠名“2018天猫双11狂欢夜”,天富代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表示,此举提高了公司品牌及产品的曝光率、**度,提升消费者口碑,以全面的创新形式给行业树立了营销与传播并行的成功样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