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天富登录贝艾尔发布多款国产新品

时间:2022-09-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天富登录贝艾尔发布多款国产新品


 
日前,穗宝集团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启幕,天富测速会上,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贝艾尔发布全新国产系列:魔方系列、深睡大师系列。
 
诗贝艾尔魔方系列,定制专属睡眠体验
 
据悉,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贝艾尔魔方系列通过叠加式,可选择TOP层设计,定制您当前专属的睡眠体验。同时能够让您在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选择不同的睡感,打破了市面上床垫只有单一睡感的弊端。
 
诗贝艾尔魔方系列Zone 5底层为独立单体床垫,延续诗贝艾尔传统“百年专注、分区承托”的理念,采用独特的“五区触感弹簧系统”、通过螺旋竖列排序。配合平衡舒压层、释压承托层以及海绵边框、有效的解决分区床垫偏软的共性。为魔方系列“叠加”的特性提供强有力的底层承托。同时贝卡特羊绒面料的也能让Zone 5在单独使用时,给予您分区床垫应有的睡眠体验。
 
诗贝艾尔魔方系列Relax垫层为独立单体床垫,采用克罗地亚进口的Softech袋装纽扣弹簧、配合欧标级特拉雷工艺高品质乳胶、同时沿用了该系列相同标准的贝卡特羊绒面料。使用过程中除具备乳胶床垫柔和贴合的特性外,还拥有弹簧床垫独有的支撑性。“Relax”床垫是目前市面上难得的柔软型薄垫(椰棕、乳胶薄垫属于偏硬型薄垫),有效的解决了需要薄垫的客户(如红木家具)只能选择偏硬型薄垫的痛点。配合Zone 5一起使用,将“簧上簧”“分区弹簧”**的结合,能够有效的缓解浅睡眠的睡眠障碍,非常适合侧睡人群的使用。另外隐形边角绷带的使用,使其能够**的与底层“Zone 5”相结合使用,同时也不会影响其单独使用时的睡感与外观。
 
诗贝艾尔魔方系列Comfort 顶层为辅助式单体床垫,天富代理主体材料为100%白鸭绒,白鸭绒含量为2kg/平方,达到国家A类充绒量标准。同时沿用了该系列相同标准的贝卡特羊绒面料。采用手工拉花技术,在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有效避免跑绒情况的产生。另外隐形边角绷带的使用,使其能够**的与该系列其它创带你相结合使用,同时又不会影响其单独使用时的睡感与外观。Comfort床垫配合Zone 5使用,在体现五区床垫腰、颈强烈支撑的同时,给予您柔软的贴合体验。能够有效的缓解失眠的睡眠障碍,非常适合平躺人群的使用。Comfort床垫配合Zone 5与Relax共同使用,基本集合了当下一张**床垫所有的技术,其睡感标准就是来源于SA多年来**五星级酒店套房级床垫的标准,因此您选择了整套魔方系列就相当于选择了五星酒店套房级的睡眠体验。
 
诗贝艾尔深睡大师系列,将双分区进行到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诗贝艾尔誓将双分区进行到底。睡眠大师系列将诗贝艾尔在全球独有的“双分区”专利技术沿用其中,通过“七区独立袋弹簧系统”+“定位五区乳胶”的“双分区”组合,选用比利时贝卡特集团的柔软级面料。将诗贝艾尔提倡的“先解决您的睡眠习惯和障碍,在给予您软硬选择”的问诊式选购理念,通过亲民的价格带给广大消费者。
 
诗贝艾尔深睡大师系列Berkerly 伯克利床垫主体层选用“七区独立袋弹簧系统”,在“护脊承托层”中选用了医疗级海绵。能够有效的缓解“腰间病态”的症状。配合比利时贝卡特集团的柔软级面料。作为深睡大师系列中**硬的床垫,可以有效的避免睡眠过程中无“曲位”贴合的弊端。
 
诗贝艾尔深睡大师系列Manhattan曼哈顿床垫选用诗贝艾尔经典传承的七区独立袋弹簧系统+定位五区乳胶的双分区定位系统。将分区床垫应有地“细贴合、微支撑”的特性真正的提现到您的睡眠过程中。依据亚洲人群睡眠习惯将符合欧美人群的“双七区系统”调整为更符合亚洲人群的“双分区定位系统”。
 
诗贝艾尔深睡大师系列Stanford 斯坦福床垫,在Manhattan曼哈顿的基础上,添加了“释压细腻承托层”,该承托层主材为:2cm25kg海绵,其超强的回复力,确保了该床垫在**诠释深睡大师系列特性的过程中,不会因为柔软度的增加而出现变形和塌陷的问题。该产品在深睡大师系列中睡感**为柔软,贴合性**强。
 
诗贝艾尔自创立以来,即以不断开拓创新和对睡眠产品细节的极致追求,而被诸多美国新贵和欧洲皇室所青睐。诗贝艾尔百年专注分区承托,床垫产品能够实现分区精准承托,与身体曲线**贴合,营造纯正美式睡眠体验。更多专属新品,等您来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