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豪雅全屋定制西安经销商天富代理家博会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9-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祝贺豪雅全屋定制西安经销商天富代理家博会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3月3—4日,中国(西安)第34届蓝装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占地面积达50000平方,将有500多家国内外**家居建材品牌汇聚一堂,10000多款新型产品亮相展会。豪雅全屋定制西安经销商也带着展品来到了现场!
 
为了协助西安经销商能在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天富测速元宵节正在公司团年的运营中心人员及销售精英当天下午就赶到西安。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个赞!
 
礼花,签单排行榜,展柜的再次安装、检查、确认,准备非常充分!看来大家对这次活动也是信心满满。
 
展位各个角落挂上了消费者送来的锦旗,红艳艳的锦旗见证了消费者对豪雅产品的认可及信任,以及对豪雅工作服务的满意!
 
活动当天一早,大家就换好工作服,陈经理先对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和工作分工,然后大家就进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看看这拥挤的人潮,就可见现场活动有多么的火爆!
 
豪雅全屋定制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也取得了可喜在成绩!
 
销售人员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下单,忙得不亦乐乎~
 
因咨询的客户实在太多,销售忙不过来,陈经理也开始亲自上阵!
 
2018年3月4日下午,天富代理曲江家具博览会**落幕。豪雅西安经销商在陈经理的协助下带领着他的团队打响了2018年的**炮,迎来了一个好彩头和开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