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应对Al的醇酸开发停滞

时间:2020-01-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l Kidd告诉Polly Mertz一个关于35年前开发一种与亚麻油醇酸性能相同但使用不同的干性油的醇酸涂料树脂的故事。在工厂监督了树脂的生产后,Al直接回家,他的妻子要求他在进入他们的公寓之前脱下衣服。为什么艾尔的妻子,甚至没有看艾尔一眼,就坚持要他在走廊里脱掉衣服?
 
因为阿尔·基德一进公寓,即使阿尔的妻子没有看到他,天富登录注册她也能闻到他和他衣服上的臭气。他制造的新醇酸树脂用menhaden油代替了亚麻油,menhaden油是一种与亚麻油的干燥性能非常相似的鱼油。
 
因为Al在工厂里监督新的醇酸批次,他的衣服上满是来自热醇酸处理的鱼油气味。薄荷油含有大量的羰基、醛类、酯类、酮类、醇类和碳氢化合物,这些物质会产生强烈的气味。因为这些化学物质的分子量小,易挥发,所以很多都可以在很低的水平上被检测到。当阿尔基德第一次使用这种未经提炼的鱼油时,他对这种气味感到有点恶心,但由于他在过去几周里日复一日地使用它,他没有注意到弥漫在衣服上的强烈气味。他没有注意到这种气味,因为他的鼻子已经对这种强烈的鱼油味麻木了。
 
通用电气的Kienle提出了“醇酸”这个术语,它是醇酸反应的简称。他在1927年的主要贡献是在已知的甘油和邻苯二甲酸酐的反应产物中加入了干性油。干性油沿着聚合物的主干引入了不饱和取代基,允许通过氧化干燥进行交联。这一创新使得这些树脂可以用于许多油漆、清漆和清漆。
 
阿尔明白,如果他能找到一种干燥性能与亚麻油相似的油,他就能在不使用亚麻油的情况下开发出与亚麻油相似的醇酸。他还知道测量油的干燥特性的主要方法是确定油中脂肪酸的不饱和量。这种不饱和状态是由碘值(IV)来测量的。尽管从脂肪酸的数量和种类来测量,亚麻籽油和薄荷油的成分有很大的不同,但碘值是非常相似的。
 
据估计,在美国上岸的工业鱼类中,多达一半是鲱鱼。鲱鱼是一种多骨、多油的鱼,类似于沙丁鱼和鲱鱼,主要由深色肉组成,至少在35年前,它还不被当作人类的食物。
 
这是在1989年FDA批准部分氢化(PHMO)和氢化menhaden油(HMO)直接用于人类食品配料之前。35年前,艾尔曾使用menhaden油来制作醇酸盐,当时这种油比较便宜,因为它还没有在食品中得到批准。今天,许多鱼油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D和-3脂肪酸,被用于口服膳食补充剂和与减少某些心血管疾病有关的药物应用。结果,天富官方登录由于过度捕捞,这些鱼已经被消耗殆尽,被认为不是可持续石油的来源。
 
不饱和的omega-3脂肪酸使鱼油在醇酸涂料的固化过程中非常活跃,但不幸的是,它也使鱼油与氧气产生高反应性,并产生不稳定性和形成二次产物,如散发“鱼腥味”的挥发醛。制备醇酸所用的薄荷油未进行蒸汽除臭。这种蒸汽除臭通常是真空进行的,现在用于鱼油补充剂中,去除鱼油中99%以上的醛类物质,大大减少了鱼腥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