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推出高温挂钩和环系带天富测速

时间:2022-04-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推出高温挂钩和环系带天富测速


 
3M公司推出了一种可重复使用的粘合剂粘合剂,天富注册链接可用于室内和室外使用。该公司表示,这种粘合剂能够承受接近沸点的温度,并能超过5000个封口。
 
通过这样做,该公司计划将一种具有更强粘性的钩环胶带系统引入到广泛的制造领域,并发挥许多功能。钩环胶带曾因用于背包和鞋带而闻名。
 
其中包括在组装航空航天和特种车辆时使用胶带安装座椅靠背和坐垫;用于零售行业的显示器和标识,以及医用支架的闭包和附件。
 
可reclosable紧固系统,天富登录注册可以抵抗温度高达185华氏度,是由组合成两个单独的磁带。SJ60H提供钩子,SJOH提供环,两者都是由编织尼龙制成的。胶带背面有粘合剂,便于安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