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FDA批准的生物黏合剂的最新进展

时间:2022-04-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FDA批准的生物黏合剂的最新进展

 
FDA最近批准了医疗器械公司OptMed Inc.的新型生物医用粘合剂。它是第一个医疗胶粘剂的类型,天富主管待遇因为它不依赖氰基丙烯酸酯化学。此外,该粘合剂是第一个通过随机对照临床试验过程清除的外用手术粘合剂。
 
这种粘合剂被称为BondEase,将用于缝合伤口和外科手术切口,并将借助一种专门的设备加速治愈时间。试验表明,BondEase提供了一种替代钉书针或缝合线的可靠方法。它在10天内达到了100%的伤口愈合,在28天内达到了最佳的美容效果,在参与试验的患者中没有任何明显的不良反应。
 
目前,天富总代理高强度医用胶粘剂市场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BondEase医用粘合剂系统将于2016年底开始在医疗行业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