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us公司推出的新天富平台网站型粘合剂将终结薄金属焊接的困境

时间:2020-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lexus公司推出的新天富平台网站型粘合剂将终结薄金属焊接的困境


 
制造商Plexus生产的新型粘合剂为焊接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天富平台网站可以避免制造商返工和表面缺陷。Plexus公司说,他们的Plexus MA8110和MA8120粘合剂是专为粘结各种各样的金属基体而设计的,包括不同的金属,以取代焊接的需要。它特别有助于粘接在常规焊接过程中容易弯曲或烧坏的薄金属部件或薄板。
 
据Plexus介绍,它的产品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同时创造了一种清洁的美感,提高了最终的质量。这种粘合剂可以一次性粘接,耐温范围广,耐循环疲劳,天富登录并具有很高的抗冲击性能。这两种粘合剂都能粘结铝、冷轧钢、镀锌钢、不锈钢和铬酸盐钢,但是Plexus M81200的延伸率为45 - 65%,而MA81100的延伸率为10 - 20%。M81200的固化时间和使用寿命也稍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