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用棉花、沙子和密封胶让纽约地铁安静下来的女人

时间:2020-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用棉花、沙子和密封胶让纽约地铁安静下来的女人


 
建于19世纪70年代的纽约高架铁路有一个严重的问题——火车在轨道上运行的声音太大,天富平台网站以至于纽约人无法住在轨道附近。市政府意识到他们需要尽快找到解决方案,于是委托包括托马斯·爱迪生在内的几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噪音抑制系统。
 
不幸的是,没有一个科学家能想出解决的办法。即使爱迪生在这个项目上花了六个月的时间,也无法开发出一种抑制噪音的系统。玛丽·沃尔顿(Mary Walton)在12街和第六大道之间的一条铁轨旁有一套公寓,她对那里的噪音水平和进展缓慢感到沮丧,于是开始着手寻找自己的解决方案。
 
沃尔顿在她的地下室建造了一个铁路模型,并试验了抑制过度声音的方法,之后她意识到,噪音问题来自木制铁轨的枕木。她创造了一个棉花和沙子填充的盒子,适合在成对的领带之间,并在适当的地方用焦油密封。在1881年2月,她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第327422号专利后,她把专利卖给了纽约市大都会铁路公司(New York City Metropolitan Railroad),获得了1万美元和专利费。该系统非常成功,很快被全国其他铁路公司采用。
 
沃尔顿被认为是一个英雄,天富登录尤其是女性,因为政府雇佣的男性工程师和发明家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不幸的是,即使有沃尔顿的隔音箱,高架列车的噪音还是比地下地铁要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过时,越来越不安全。火车最终在20世纪30年代停止运行,原因是基础设施的改善变得更加昂贵,房地产开发商发起运动,要求拆除这些铁路,用更受欢迎(也更昂贵)的房产来取代铁路。曼哈顿恢复了至今仍在使用的地下地铁系统,不过该市其他行政区的一些地铁线路仍在高架轨道上运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