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金捕鼠器奖:天富登录正在接受参赛作品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第14届金捕鼠器奖:天富登录正在接受参赛作品



2016年金捕鼠器奖现在开始接受在自动化和控制、硬件和软件设计工具、电子和测试、材料和装配等领域的杰出、尖端产品的奖项。
 
该奖项通过表彰那些使之成为可能的公司和个人,天富测速来庆祝北美制造业的回归和复兴。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在这四个主要类别中,每一个都有16个子类别的产品。所有产品必须在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10月1日期间在美国上市,可以订购或购买。
 
每个奖项的决赛将在2016年1月初宣布,获奖者将在2016年2月9日与太平洋设计制造公司、ATX West、电子West、WestPack、PLASTEC West、MD&M West以及在阿纳海姆举行的质量博览会一起现场揭晓。
 
在颁奖典礼上,《设计新闻》还将表彰一位正在崛起的工程明星和年度电子产品迷(与Allied Electronics合作)。《设计新闻》将颁发终身成就奖,授予在其职业生涯中做出非凡贡献的工程师。去年,TI的工程师Manish Bhardwaj成为了一颗冉然升起的工程明星。来自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一个团队凭借他们的送饮料车赢得了2015年年度最佳Gadget Freak。2015年终身成就奖授予了谷歌玻璃的创造者巴巴克·帕尔维兹。
 
参加典礼是免费的,但捐款必须先受益,天富平台靠谱吗?该组织提供青年科学和技术项目和奖学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