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士澳黏合剂公布天富测速年度最佳卖家奖获得者

时间:2020-05-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安士澳黏合剂公布天富测速年度最佳卖家奖获得者


 
该年度奖项授予道康宁公司的顶级分销商。
 
安士沃斯胶粘剂公司近日宣布,天富平台网站道康宁公司2016年度分销商销售商大奖授予了该公司的两名工程销售代表(ESR)。这一年度奖项是授予陶氏康宁公司的分销商销售商,据报道,他们在销售陶氏康宁公司的高性能硅树脂产品方面表现出了最高的销售增长、新的注册机会、对新兴市场的关注以及出色的业绩。
 
安士澳胶粘剂的工程销售代表Ron Cormier(北加州)获得了2016年北美金质级销售商,天富测速Jason McGough(北加州)获得了2016年北美铜质级销售商。据报道,这些奖项授予代表道康宁公司性能的硅树脂产品应用的现场销售专业人员。
 
安士澳胶粘剂北美销售副总裁Jay Richardson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金奖和铜奖。”“这直接反映了科米尔、麦高夫和安士澳粘合剂公司整个ESR团队的奉献精神和技术专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