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用黑胡天富登录注册椒和蓖麻油制成了压敏胶

时间:2023-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研究人天富代理员用黑胡椒和蓖麻油制成了压敏胶


 
巴斯克国家大学的POLYMAT研究所一直在寻找可再生生物产品在压敏粘合剂生产中发挥更大作用的方法,并选择了似乎不太可能的一对来启动这一过程。然而,研究结果表明,由于紫外光的作用,天富登录这对奇怪的组合可能会取得比研究人员预想的更多的成果。
 
研究人员忽略了一个更知名的竞争者,脂肪酸,因为它们的疏水性使乳液聚合变得复杂。相反,他们选择了黑胡椒中的胡椒酰,以及从蓖麻油中提取的2-辛酯丙烯酸酯,作为实现生产含有71%可再生生物制品的psa这一目标的主要参与者。
 
该研究所报告说,除了胡椒酰的结构表明它只需两步就可以变成甲基丙烯酸胡椒酰,它已经在工业规模上生产了,并且可以被包括在已经使用乳液聚合的传统生产工厂中。
 
据研究人员说,当对混合两种产品的聚合物进行测试时,将其与现有的PSA材料进行比较,结果是积极的。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测试还表明,在紫外光下,他们的新聚合物的强度、抗剪性和粘附质量可以被控制,天富登录注册因此其潜力远远超出了psa的领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