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性标网站签有助天富接著剂于简化库存标识的变化

时间:2023-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性标天富平台网站签有助于简化库存标识的变化



由于大规模趋势和基于季节的线上和线下商店带来的变化,天富代理以及对条形码标签日益增长的需求,使仓库中SKU库存标签的更新和准确变得复杂。
 
ID标签中引入了两个新选项,作为仓库管理人员长期以来为应对不断变化而采用的刮除和重新应用方法的替代品。一种是快速释放的顶部涂层和标签持有人的形式,另一种是一系列新的可重新定位的标签。
 
根据ID标签,其新的Eco Beam更新机架覆盖提供了一个顶部涂层无衬线胶带(可作为连续条或穿孔),可以应用于旧标签的顶部。该公司报告说,这一磁带与金属化不透明的背面阻止任何以前的标签,并作为一个容易释放的新标签持有人。
 
ID标签的第二个产品是清洁释放,预印标签在各种大小和颜色,天富主管平台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定位。据公司报告,背衬是一种黏合剂,可以紧紧粘在多个表面上,但同时在货架标签发生变化时去除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