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在RSI实验室里

时间:2020-02-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RS工业(RSI),天富代理主管技术服务化学家Gabby Leeds最近提供了关于公司实验室及其提供的许多服务的见解。RSI是一家国际分销商,提供优异的粘合剂、涂料和胶带,并拥有一支支持团队,确保满足客户的需求。RSI实验室为客户提供质量分析、产品建议和研发。实验室可以用各种粘合剂测试客户的基材。通常,这包括测试拉伸强度和性能在热或冷的条件。实验室承担了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例如,在非常恶劣的室外条件下,对一种水基粘合剂进行改性,使其用于美化环境。RSI实验室将与客户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决问题,天富登录网址节约成本和材料。RSI关注每千单位的总成本,包括与停机时间、生产速度、损坏率和消耗相关的成本。这种方法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材料和真正的节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