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陶氏康宁公司在GLASSTEC推出新产品

时间:2020-02-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道康宁3363中空玻璃密封胶和道康宁®透明有机硅结构胶(TSSA)最近在Glasstec 2014年首次亮相。这两款产品都是高技术含量的硅树脂产品,天富代理主管出自一家以硅树脂粘合剂和密封剂方面的专业技术而闻名的公司。3363中空玻璃密封胶和TSSA将帮助建筑师和制造商节约能源和提高耐久性,同时也允许更大的设计自由。道康宁3363中空玻璃密封胶固化速度快,比同类产品的粘结强度提高了50%。这种密封胶允许30%更小的接头,可以更快地固化在能够承受飓风级风力的充气双层和三层玻璃面板上。道康宁TSSA为光滑的外墙提供了一个完全清晰的完成,天富登录网址提供节能。马库斯Plettau-regional市场领导者,欧洲在陶氏Corning-commented高性能建筑解决方案:“二十五年来,道康宁与建筑行业领导人合作,工程师的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材料技术,使建筑不仅维持能量,但即使是减少能源消耗,在不影响美观或功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