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公司收购了莫尔文Panalytical流变仪生产线

时间:2020-0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过渡期间,Malvern Panalytical将为Netzsch提供支持,使客户的过渡尽可能顺利。
 
Netzsch最近宣布,它已经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从Malvern Panalytical有限公司收购了Kinexus旋转流变仪和Rosand毛细管流变仪。Netzsch分析和测试报告称,收购两个流变仪产品系列是对其现有产品组合的扩展,是对其现有热分析仪器的良好补充。
 
旋转流变仪有助于保持诸如稠度和流动性等参数,从而可以预测稳定性、质地和保质期。毛细管流变仪能够优化关键产品功能的工艺条件和材料性能。
 
Netzsch将制造所有的仪器,以及处理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和两个流变仪产品系列的支持。该公司报告说,它致力于履行与Kinexus和Rosand流变仪用户的所有现有合同,包括全面服务范围,应用程序,现有的合同产品,以及可用的备件。在过渡期间,天富登录地址Malvern Panalytical将为Netzsch提供支持,使客户的过渡尽可能顺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