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布伦塔格扩大了与阿科玛的协议,在加拿大分销水性树脂

时间:2020-01-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Brenntag最近宣布,它将成为加拿大Arkema公司水性树脂的主要经销商。这一分销协议的扩大,将遵循类似的过渡,到2019年启动覆盖美国的初始协议。
 
产品系列包括超过45种水性树脂,天富登录注册通常用于粘合剂、填缝剂和密封剂、建筑产品、建筑涂料、交通涂料和工业涂料。有关的商号包括:
 
Encor®-丙烯酸,苯乙烯-丙烯酸,乙烯-丙烯酸
 
Celocor®不透明聚合物
 
Neocar®乙烯versatate
 
提前®结构化nano-acrylic聚合物
 
“Brenntag在需要专业技术的行业中推广、交付和支持产品的能力是做出这一决定的决定性因素,天富官方登录”Arkema北美涂料树脂业务区域总裁Kenny Messer说。“他们拥有所需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的客户从他们的水性树脂产品中获得最大利益。”
 
加拿大布伦塔格公司总裁拉尔斯·施耐德说:“我们很高兴加拿大布伦塔格公司能与我们建立这种合作关系,并代表阿科玛公司在加拿大推出这种创新的、技术先进的产品。”“这种合作使阿科玛和布伦塔格能够在利用我们专门的技术资源的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附加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