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粘聚力天富代理尼龙毛刷胶粘剂

时间:2022-12-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互粘聚力天富代理尼龙毛刷胶粘剂



迅嘉毛刷公司,专门集合研发、加工与销售毛刷、毛刷辊、抛光刷及各类工业毛刷和民用毛刷产品,拥有模具制造和毛刷加工两大生产基地,迅嘉生产的尼龙饼刷常年出口到欧美等国,是精密抛光的常用耗材之一,天富测速而毛刷的品质跟胶水的质量是紧密联系的。在此之前,客户已经尝试过其他企业的胶粘剂很多遍了,但是固化后的性能都不太稳定,粘好后的毛刷在经过一个月后,毛刷就不断地脱落下来。就在上个月的中旬,其采购部门人员找到我司技术技术专员,急需一款适合聚力尼龙丝饼刷胶水。后备我司通过分析尼龙丝毛刷的用途特点,推荐客户使用聚力尼龙JL-6288湿气固化型胶水。
 
由于聚力尼龙专用胶水属于湿气固化型胶水,在施工操作时粘接产品表面有水分更容易固化,因此我司技术人员建议客户,处理干净胶接面后,采用湿毛巾把尼龙材质粘接面涂抹过一遍,然后再刷涂聚力尼龙JL-6288湿气固化型胶水。24小时等待聚力尼龙胶水完全固化后再用机械的方法将除去多余的部分。
 
客户按照我司提供的建议操作之后,天富是一场骗局?聚力尼龙胶水的固化性能明显提高。好的产品不用说话,从照片上可以一窥其美观的外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