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瓷酒窖盛典 触五感设计-品世俗艺术天富平台网站

时间:2022-11-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铂瓷酒窖盛典 触五感设计-品世俗艺术天富平台网站


 
铂瓷酒窖盛典触五感设计,天富登录品世俗艺术
 
铂瓷空间大师零距离酒窖艺术设计盛典
9月28日包头奥林禾苑等您来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风吹柳花满店香,吴姬压酒唤客尝
 
无论是深巷子飘香的白酒,还是静卧酒窖的葡萄酒;五颜六色的酒液,还未品尝已闻酒香。从那古老神秘的地下储藏室里蔓延开来.......
 
**初的酒窖只是一个天然的岩洞或地窖,拥有足够大的空间、阴凉通风以及相对稳定的温度和湿度,以酿造和储存功能为主;是酿酒,藏酒的地方。
 
今天的酒窖
 
它不仅是酿酒的地方,更是经过科学设计的综合体,是品尝玉液琼浆的自由空间,也是尊贵品质生活的一种体验,更是优雅生活的别致享受。
 
酒窖的设计和安排必须讲究科学
 
「 充满科学设计的综合体」
 
空间的大小、整体的设计、温度的调节、灯光的布局、防震通风方面的考虑等,都需要严格遵循科学设计
 
悠悠岁月情,浓浓酒相思
 
一盏红酒摇曳在眼前,
 
那酡红的绚烂迎光微颤。
 
要经历多少的时光流转,
 
才能酿成杯中弥散的香甜?
 
红酒不仅仅是一杯佳酿;
 
更是一种臻纯曼妙的生活境界。
 
随着藏酒的兴起,
 
「 酒窖开始成为一种家居风尚 」
 
它就像名表、名车、名饰一样,天富代理正成为时尚品味的一种象征
 
因此,酒窖设计不仅是做藏酒之用,也是尊贵家居品质生活方式的体现。
 
当酒窖成为了可典藏,可传承,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空间。而是能引你的视线进入一个魔法殿堂,那横卧与架上的每个瓶中,都封存有一个神奇的故事,引入探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