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粘结剂符合天富测速空客胶粘剂的要求

时间:2022-04-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主粘结剂符合天富测速空客胶粘剂的要求



Masterbond公司宣布其新推出的EP93FRHT胶粘剂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天富主管待遇并已获准用于空客飞机的制造。两部分环氧树脂适用于作为胶粘剂,密封剂,或作为封装系统的电子元件。无卤阻燃环氧树脂将用于室内面板、地板和门组件,防火将是一个重要的安全先决条件。
 
新产品在室温下可以在夜间兼容多种基材和化学键。之后,空客将在150-200华氏度的温度下进行3 - 5小时的固化。Masterbond说,它的新粘合剂有特别高的耐热循环和良好的耐化学性。
 
为了获得批准,胶粘剂经过了垂直燃烧测试、烟雾排放测试和有毒排放测试。Masterbond指出,天富总代理除了与广泛的基材兼容外,该胶粘剂还具有电气绝缘性能,在固化过程中收缩小,使用两种颜色编码组件和一比一(按重量)混合比例方便混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