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石墨烯真天富平台网站的配吗?

时间:2021-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LED+石墨烯真天富平台网站的配吗?

线上开拓客户,目前哪种方式**有效?
 
谷歌和平台都属于线上开发,本人趋向于谷歌开发,因为谷歌开发比平台来的主动,平台相对被动一些;
 
另外,如果能利用好谷歌开发技巧,其实客户拓展和开发效果会明显主动而且快速,我自己也是比较擅长谷歌客户搜索和开发,也通过此方式成交挺多客户;
 
第三,谷歌可以辅助平台客户开发,天富平台网站利用谷歌,我们可以深入分析和了解客户,做到有的放矢的进行平台客户营销,促成成交,所以就这三个方面来说,谷歌主动出击开发客户,还是有明显优势,而且成本也低,除非你做平台,投入很高的方案,如果做基础方案的话,本人更趋向于谷歌。
 
我的专栏也有关于谷歌开发的分享,可以留意。当然,如果平台能有好的方案,也是不错的,只是成本高而已!
 
对于展会,很多人都会认为比平台或者谷歌开发好,我的观点是未必!很多企业参展,并没有做好方案,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参展,有很多理由是:
 
每年都参加,所以今年也参加。
 
竞争对手参加,所以我也参加。
 
朋友都去了,我们也去。
 
但是,真正是为什么,很多说不上来!展会是一个系统工程,如何在短短四天时间,既能做好企业宣传,又能营销开发客户,成交订单,并非许多企业做的,带上样品,带上目录,叫上两三个人,往展会一坐就可以了!
 
所以如果没有很好的做好展会营销方案,茫茫然的参展,其实效果还不如谷歌或者平台!下期我也可以分享《如何高效参展》。
 
怎样才能挑到好的LED调光电源?
 
你好经销商兄弟??。一般来说,调光电源除了一般LED电源的一些指标,比如绝缘性,温升,**大输出功率时的效率,电磁干扰等等。还有属于调光电源自己的一些指标。
 
1)调光电源的调光曲线。调光曲线就是指,当你调节调光的控制器,**常见的是调光用的旋钮,光随旋钮的亮度变化。比如当你把旋钮从低往高调的时候,灯的亮度是怎么变化的?是慢慢的变亮还是过了某一个点突然变亮的?对于无特殊要求的商用或者民用(包括绝大多数的智能家居)应用场合来讲,调光曲线应该是线性的。也就是说,当你把旋钮从低往高调的时候,灯光应该是慢慢变亮的。这里教你一个不用仪器简单判别的方法,就是把旋钮从亮度为零的地方慢慢调到**亮,看有没有亮度的突变。如果没有基本上就是线性的了。当然对于一些有特殊要求的场合,如舞台灯光,那检测调光曲线就要借助专门的设备了。
 
2)调光的过程中不能有声音,变化调节速度,快慢变化反复在0至**大亮度调节几次,在这个过程中听听有没有电源啸叫。好的电源应该没有电源啸叫的声音。
 
3)当调至**低亮度或者接近**低亮度时,电源的表现。一般而言,调到亮度**低的话默认是不发光的。然而,有些做得不那么好的电源仍旧会有功率输出能使灯点亮。而且还有很多情况下,如果电源做得不够好,在亮度很低的情况下灯会有闪烁(不是频闪而是那种很明显的像节能灯坏了似的闪烁)。做得好的电源不应该有这些问题。
 
4)在低亮度下电源的温升。把亮度尽量调低,点上一两个小时,用手摸一下电源的外壳,不能烫手。然后把旋钮调到中间位置重复这个过程,看看有没有烫手。
 
以上就是判定一个调光电源产品的好坏,至于说品牌。我可以这样说,至今没有太符合要求的靠谱的调光电源。尤其是30瓦以下的小功率调光电源,各家做的都。不信你可以问问你代理的那家??。只能是根据实际的产品来case to case的选择。o(╯□╰)o
 
**后再总结一下手动检测调光电源的几个方法:
 
1)把亮度从0慢慢调到到**亮,看其中有没有亮度突变,来判别是否调光曲线是线性的。线性调光的电源符合一般使用需求。
 
2)变化调光速度的快慢,反复从零到**亮进行调光,听有没有电源的啸叫声。没有啸叫的电源是合格的。
 
3)把光调到**暗处,然后关灯,比较二者有没有区别。没有就是好的,如果调到**暗灯还能发光,那么电源就没有做好。
 
4)把光调得尽量暗,看有没有闪烁现象。没有闪烁的电源是合格的。
 
5)在把光调得很暗的时候点上1到2个小时,摸摸电源烫不烫手。关灯等电源冷却,然后把调光器(此处用旋钮为例),调到一半处,再点1到2个小时,看电源发不发烫。不发烫的是合格的电源。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照明电商哪家玩得**好?
 
**,我觉得所有行业电商的创业者都是可敬的,大家都在摸索一条新路。
 
能不能成功,关键还是看创新,是不是能够创新用户价值,建立一个新的价值网络。
 
目前,所有平台应该都还在做商业模式的摸索,都还很早期,很难评价孰优孰劣。
 
但是,团队的成熟度和竞争优势是可以去评估的。
 
当前B2B的商业模式是没有门槛的,可以复制的,但是团队是有门槛的无法复制的。
 
如果说B2B的成功,地推是核心竞争力,那么聚优纵联应该机会**大。
 
其他平台各有优势,比如供应链方面EDS占得先机,技术方面灯网做的不错,美灯123更偏O2O,欧灯宝更偏品牌连锁很务实。
 
LED+石墨烯真的配吗?
 
Graphene作为一种半金属性 (semi-metal)材料, 内部载流子浓度高达1013 cm- 2 ,而且由于 Graphene 特殊的能带结构 ,载流子可以在电子与空穴之间连续调节 ,使 Graphene呈现出 n型、p型特性。由于高度对称的晶格结构 ,使得 Graphene内部载流子的迁移率达到 15000cm2 V - 1 s- 1 ,而且实验表明 ,这种迁 移率几乎与温度无关 ,说明即使在室温下 ,Graphene 的迁移率仍然主要受杂质或缺陷的影响 ,通过提高 晶体质量,可以提高载流子的迁移率 (高达100000cm2 V - 1 s- 1 )。这些特性为 Graphene在未来电 子学中的应用奠定基础。
 
所以目前石墨烯**重要的应用领域就是结合传统微加工技术 ,各种器件 (p - n结、场效应晶体管、单分子探测器等 )已经被实验所实现 ,使 Graphene体现出巨大的应用潜力.虽然 Graphene在微电子学 、纳米电子学 、自旋电子学 、能源存储等方面具有广泛应用前景 ,但是大量的、高质量的 Graphene样品的获得仍然是困扰着人们的问题。利用微力学解理方法获得的 Graphene强烈依赖所使用的石墨 ,目前所能得到的**大面积仅为微米量级 ,而且效率低下 ,很难在产业中使用 ,利用碳化硅分解获得的 Graphene具有大量缺陷 ,过渡金属表面生长的 Graphene不易分离等都为Graphene的产业化提出了问题。Graphene的制备方法仍需要进一步的完善,要大量生产或许荆棘重重。
 
关于石墨烯与LED,六年前石墨烯拿到诺贝尔奖之后,很多做LED的人想把石墨烯用在LED芯片与散热领域并写了很多专利,原因就是因为它优异的导热与导电能力,当然还有它的高透明穿透率性质,所以我看到很多关于石墨烯的LED专利都是透明导电层与散热技术方面。
 
石墨烯也许是一个非常好的导热材料,天富测速但是以现在的技术与成本用在LED会非常浪费,目前用在芯片的透明导电层上也是很浪费,除非有生产技术的突破,让石墨烯镀膜成本降低到跟ITO差不多,这样也许因为它的优异特性取代目前的工艺也不无可能。同理用在LED散热材料也是如此。我觉得LED芯片比较有可能比较快用上。
 
行业没有好的大V,宣传受阻怎么破?
 
在垂直行业KOL主要是技术大V、设计大V、企业家、自媒体人和活跃在行业的微信群或QQ群主,这些大V中的小部分群体主要活跃于各个线下论坛活动,但大部分行事低调地散落在各个公司里。
 
行家说上线时就意识到KOL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提供了方便KOL发声(专栏+问答)的平台,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技术大牛、设计大咖、企业家等浮出水面,传递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目前初见成效,欢迎一起探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