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PPG、PPG航空航天密封剂欧洲获得空客奖

时间:2020-05-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PPG、PPG航空航天密封剂欧洲获得空客奖


 
位于欧洲的PPG和PPG航空航天密封材料公司为空客公司提供航空航天涂层和密封材料。
 
PPG及其合资企业欧洲密封胶公司(PPG Aerospace Sealants Europe SAS,天富代理简称PPG Aerospace Sealants Europe)作为材料和零部件供应商,在其采购业务供应链和质量改善计划(SQIP)中获得了2016年空客公司颁发的最佳绩效奖。
 
位于欧洲的PPG和PPG航空航天密封材料公司为空客公司提供航空航天涂层和密封材料。空客选择它们是为了认可持续的性能、持续的改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
 
伯特兰DʹAnnoville、航天质量经理欧洲、中东和非洲;在法国图卢兹举行的空客SQIP日上,空客全球大客户总监Didier Biron接受了PPG和PPG航空航天密封剂欧洲大奖。
 
Biron说:“获得最佳绩效奖是对我们的运营团队为满足空客的要求所做的努力的认可。”“在PPG参与合资企业的第一年,为欧洲PPG航空航天密封剂公司赢得荣誉,这一点特别有意义。对这两家集团的认可表明,空客对我们的员工、产品和服务有信心,天富代理同时增强了我们的雄心壮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