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werk天富平台网站加入覆膜机

时间:2020-04-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iegwerk天富平台网站加入覆膜机



Siegwerk最近宣布,它已经为其软包装业务部门的技术中心增加了Labo Combi 400层机。据报道,天富登录新机器增加了层压能力,现有的测试技能,在其欧洲网站,并支持有针对性的发展包装油墨在工业或客户现实的条件下。
 
这一增加旨在使Siegwerk提供包装印刷供应商更好的解决方案,以适应他们的具体要求。据报道,在工业或客户实际条件下模拟分层过程的机会增强了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出现问题之前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测试层压工艺的内部资源和印刷油墨对层压材料性能的影响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欧洲、中东和非洲经济体系(EMEA)柔性包装技术主管Hanns Martin Kaiser博士说。“这有助于加强我们的油墨解决方案,特别是包装印刷供应商,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技术领导地位。”新设备使我们能够进行更广泛的油墨开发测试之前,天富测速在客户的设施开始资格审查程序。这使得油墨性能更好,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机器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