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什兰:天富平台网站海洋凝胶涂层

时间:2020-04-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地址,富平台 亚什兰:海洋凝胶涂层



这家公司有一种新型的海洋涂胶机。Maxguard™SCP是一款新型高性能海洋凝胶涂料,天富登录具有美观、耐候性和可靠性等多种功能。
 
“对于船主来说,船型的外观非常重要,他们通常会投入大量的资源和大量的工时来维护他们的船,让它看起来很漂亮,”北美海洋涂胶鱼产品经理瑞恩·威尔金斯(Ryan Wilkins)说。阿什兰的涂胶鱼能保持光泽,多年来保护船只的光泽,这样船主就能继续为船只的外观感到自豪。这对消费者和我们的客户都很有价值。通过SCP生产线,阿什兰不断提升涂胶技术的美观性和性能。”
 
据报道,该系列的海洋明胶表现出高度的颜色。它的配方提供高水平的紫外线,天富测速腮红和抗水泡。除了它的外观和性能外,这种凝胶还可以提供简单的应用性能和可修复性,以及抗裂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